迎春送暖!河北邢台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

2021年02月18日19:2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18日电 (田巧梅)“正当我为就业问题发愁的时候,看到了邢台的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上信息登记、网络面试等各种环节,顺利找到了工作。”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主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赵晓明说,通过“邢台市2021年‘迎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他现在已经成功与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了解,2021年1月27日至2月16日,“邢台市2021年‘迎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组织9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截至2月16日,此次专场招聘会求职者浏览量已超过60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

“为确保此次网络招聘会取得实效,邢台市人社局从1月初开始,通过电话、微信、互联网等方式进行岗位信息收集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大中型企业、新兴经济体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邢台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交流信息部刘妍介绍,经过精心谋划和积极动员,该局组织了邢台市政建设集团、邢台德龙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特瑞堡轮胎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参加。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线上服务为主,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网络供需服务。“下一步,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将于2021年2月20日至2月28日举办‘邢台市2021年正月正大型网络招聘会’,计划动员全市各类用人单位200余家参加,征集发布就业需求岗位6000余个。”邢台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靳振涛表示。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