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匠学院”全新改版上线!1400节视频课程免费向职工开放

2021年01月29日11:5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29日电 (杨文娟)从河北省总工会获悉,日前,改版后的“河北工匠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已全新上线,包含各类精品技能培训视频课程1400节,总时长10000多分钟,全部免费向广大职工开放。

据了解,根据河北省行业和职工技能情况,“河北工匠学院”网络学习平台设置了工匠大讲堂、技能训练营、工匠导师团、成果展示台等4大板块。点击工匠大讲堂栏目,大国工匠高凤林、方文墨、罗昭强、夏立,河北大工匠靳小海、李刚涛、郭海龙、印超,河北工匠徐磊、崔文龙、唐笑宇、郭宏伟等一个个行业精英映入眼帘,他们高超的技能水平是如何炼成的、行业尖端技术有哪些奥秘等,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在技能训练营板块,通用技术、行业技术、安全防护、技术创新、职场技能、心理健康、其他课程等课程栏目简明扼要,广大职工可结合自身情况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