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情 同业有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同业托管业务不打烊

2021年01月20日11:02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新冠无情,同业有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同业托管业务不打烊

  新年伊始,面对本轮新冠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同业托管条线紧密部署,紧张而有序的保障了业务的平稳运行。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升级,1月6日石家庄市全部小区封闭管理。然而,某客户5亿元同业定期存款将在次日到期,面对种种困难与压力,该行总、分行联动,迅速敲定了解决方案,次日及时将该笔存款本息划付至客户账户。1月11日和1月12日该行又顺利完成客户两笔5亿元定期存款到期兑付工作,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维护了金融秩序的稳定。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已为23家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票据融资6.15亿元,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足不出户,无接触办理业务;累计进行托管清算31笔,清算金额41.05亿元,保障了客户资金的正常运转。

  同业定期业务的正常兑付,助力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票据融资以及坚守托管清算运营阵地,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服务客户的决心,很好的践行了“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服务宗旨。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