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市继续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

2021年01月16日17:5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16日电 (祝龙超)从今天召开的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市继续居家防疫到1月19日24时。

据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经专家研判做出的决定。

在此期间,全市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有关方面将继续全力保障大家的日常生活。同时,派出督导组深入全市社区和农村,实地督导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居家防疫工作。

据发布会通报,1月16日0-12时,石家庄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1月2日至1月16日12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64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15例,除之前已经出院的康复者外,其他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