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居民可登录“冀时办” 快速查核酸检测结果

2021年01月06日15: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6日电 (付兆飒)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居民若要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可以下载登录“冀时办”APP,通过“河北健康码”和“国家防疫健康平台”两种官方渠道快速查到本人的核酸检测结果。

渠道1:“河北健康码”

下载并登录“冀时办”,首页点击“河北健康码”,查看本人健康信息,在您出示健康码时同时,会显示核酸检测结果。“河北健康码”简化了频繁扫码、次次授权等重复环节,点击即可查看,支持全国互认。

提示:“河北健康码”展示的核酸检测信息暂时仅支持在河北省内各医院或指定机构做的核酸检测。“河北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由省内医院或者指定机构提供。

渠道2:国家防疫健康平台

下载并登录“冀时办”,首页点击“国家防疫健康平台”,选择“核酸和抗体检测查询”,刷脸授权登录后,可在国家平台上可查询本人七天内核酸检测的详细信息。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