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7日10: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分行凝聚力,抒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政治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12月1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行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塔元庄村的过去和现在,看到了塔元庄村30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革;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聆听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建设和未来发展愿景。塔元庄生动的馆景布置还原了当地村民为改善居住环境、改变村容村貌奋力拼搏的场景,再现了村干部带头捐款、两委班子认真听取村民意见的画面。

通过本次活动,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改革开放以来乡村振兴的历程,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先进经验、先进事迹,在新时代背景下继续坚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争创佳绩的决心。(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供稿)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