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征集河北省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及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2020年11月27日15:0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7日电 (祝龙超)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大数据应用和数字经济发展,加大对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的宣传展示,选树优秀典型和示范标杆,推介先进经验做法,展示创新应用成效,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面向全省征集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及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通知要求河北省各有关单位充分发挥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优势,深入挖掘本区域、本行业的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以及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创新能力强并取得明显成效的典型企业进行申报。

河北省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征集要求

在河北省域内利用大数据相关技术开展的项目建设,包括数据采集存储、交换共享应用、挖掘处理、增值服务、数据安全、可视化展示等方面。案例已经完结或已上线运行(截止申报日期三年以内的项目或应用),并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案例的实现路径、推进做法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和展示推广价值。

河北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征集要求

企业注册地在河北省域内,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治理中发挥突出作用,企业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核心技术创新升级、特色产品研发、繁荣产业业态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示范性。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请各申报单位将相关资料报本级网信部门汇总;省直部门可直接报送。

征集结束后,河北省网信办将组织专家对本次征集到的案例和企业进行遴选,筛选出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及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并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关于征集河北省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及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的通知

 

 

 2020年11月25日

(责编:张晓博、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