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邢台巨鹿

2020年11月21日14:3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1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邢台市巨鹿县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是邢台市、巨鹿县工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工作总体部署,根据本地县域特色产业和当地中小企业发展需求,重点围绕“民法典解读”和“工业设计”两个主题,为专家和企业搭建一个现场交流的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市县贴近基层、了解基层的优势,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巨鹿专场活动现场。

主题分享环节,来自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的嘉宾以“《民法典》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为主题与参会企业进行分享,针对《民法典》中“合同编”具有颠覆性变化的条款予以细致解读。随后,河北立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嘉宾进行《工业设计驱动智能制造》主题分享。嘉宾为企业家讲解工业设计过程及创新理念的重要性,以提升企业智能化制造能力及品牌设计竞争力。

专家进行主题授课。

邢台市、巨鹿县工信部门主管领导、巨鹿县重点企业主管负责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邢台市计划开展8场,巨鹿县专场是邢台市本年度开展的最后一场,8场活动共服务企业800家以上。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