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将在秦皇岛举办

2020年11月18日17:1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8日电 (袁志广)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11月20日-21日将在秦皇岛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集众志·创精品·兴辅具·惠生活”为主题,采取“现场+互联网”的形式,汇聚政、产、学、研、医、用、资等多方力量,围绕技术、产品、人才、服务和区域产业集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博览会、新品推介发布会、学术论坛、招商座谈会等活动,届时康复辅助器具行业专家、知名企业、相关高校和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城市代表将出席大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同期同址还将召开“2020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博览会还增设线上展厅http://zhanhui.crexpo.com.cn/,通过海外展区、国内展区、医养康机构展区、科研单位展区四大板块展示康复辅具发展最新产品和技术,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据了解,与往届大会不同的是,今年大会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如果您不便来现场参会、参展,可足不出户,动动手指,点击网络链接,参加云端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2020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