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赴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交流拜访

2020年10月23日12: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0月21日,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一行赴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交流拜访。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会见了张平一行,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副秘书长张辉参与会见。

张平汇报了河北省网络扶贫和数字化转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任贤良一直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联合会的对接合作。

任贤良指出,河北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压力大,要利用好“互联网+”手段,加快“上云用数赋智”进程。要有务实精神,摸清河北底数,摸出具体需求,与联合会积极对接,带动河北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张家口、廊坊等市可以围绕办好冬奥会、做好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加强与联合会的交流对接,用好区位优势,充分挖掘发挥京、津互联网企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优势。

张平一行参观调研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张平一行参观调研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张平一行听取关于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方向和最新产品研发相关情况的汇报。

此外,张平一行在京期间参观调研了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方向和最新产品研发相关情况的汇报。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