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邯郸涉县

2020年10月17日13:2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0月16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邯郸涉县顺利举办。邯郸工信局、涉县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涉县各乡镇和开发区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涉县专场现场。

上午,来自深圳坐标设计研究院、河北国元尚东商务服务公司的两位嘉宾就《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产业》《京东服务河北中小企业双引擎计划及电商运营直播带货解决方案》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随后,上述两家服务机构以及来自邯郸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河北蓝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邯郸亿搜人才招聘网的嘉宾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互动。

服务机构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

下午,来自社群新零售商学院、河北工程大学的两位嘉宾就《直播+社群+新零销助力传统企业突围》《企业采购活动中的税收筹划》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和解读。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邯郸市工信局共同承办。为保证活动质量,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派人进行了全程督导。

2020年,邯郸需要开展“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10场,本次活动是邯郸市的第三场活动。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