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廊坊

2020年10月17日13:1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0月16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廊坊首场活动在廊坊大城县拉开帷幕。大城县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和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廊坊市工信局、大城县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服务对接活动。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廊坊市大城县顺利启动。

嘉宾就营销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主题分享。

启动仪式后,东云销售商学院的嘉宾围绕逆势中企业如何提高销售业绩、企业如何打造“销售铁军”、销售团队如何进行绩效考核等三个课题,为企业进行了主题讲座。讲座紧贴企业实际,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战案例,深入企业欢迎。

下午,东云销售商学院的嘉宾针对上午授课内容,采取现场咨询答疑方式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把脉诊断、开据良方。

专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服务。

本期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廊坊市工业化信息化局承办。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代表省厅致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派人进行了全程督导并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直播。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