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走进张家口宣化

2020年09月24日11:2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9月23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宣化专场如期举办。宣化区重点中小企业企业负责人、有关服务机构以及张家口市工信局、宣化区工信主管部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百场万家”活动宣化专场启动仪式现场。

本场活动是省工信厅、张家口市工信局根据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和省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的要求,结合张家口宣化区中小企业的需求,特地为当地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培训和服务对接专场。活动借助京东电商平台优势,在采购方面,助力中小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在销售方面,帮助企业快速入驻京东平台,拓展线上销售通道,为中小企业发展助力赋能,帮助企业顺利度过难关。

在培训环节,京东相关负责人就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进行解读。河北国元尚东商务服务公司的嘉宾对“电商运营及直播带货方案”进行了介绍,引导企业用云上云,打造直播带货“触网”新体验。张家口市技师学院的嘉宾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有关精益管理的主题分享;在交流座谈环节,专家们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瞄准宣化区特色产业及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回答了企业的疑惑和遇到的难题。

京东负责人为企业家解读“双引擎服务计划”。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是省工信厅打造的品牌培育项目,旨在发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带动作用,广泛集聚各项社会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本场活动是“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张家口站的第三场,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派人进行了现场督导。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