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信用联社“劳动者驿站”正式揭牌

2020年07月31日18:1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7月29日,“劳动者驿站”正式揭牌,武安市政府副市长贺良、信用联社工会主席柳栓全出席揭牌仪式。

武安信用联社积极配合武安市总工会创办“劳动者驿站”,将营业网点服务资源向交警、快递员、清洁工等户外劳动者开放,精心打造“歇脚地、加油站、暖心岗”。

“劳动者驿站”正式揭牌。

武安信用联社对各网点及所在乡镇等行政区域逐一进行实地调研、规划,并根据当地户外劳动者实际情况结合网点设施,设立40家“劳动者驿站”,并在原有便民设施基础上补充相应消耗品和设施;严格落实责任人,形成“网点负责人亲自抓、专职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

同时建立督评机制,采取抽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服务不到位、挂牌不开放的网点及具体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按照按月检查、按季通报的方式,确保驿站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为做好动态管理,武安信用联社派专人统一负责“劳动者驿站”的管理工作,及时更换饮用水、充电器等设施,确保服务质效;与户外劳动者管理部门合作,积极宣传,引广大户外劳动者前来纳凉、歇脚,扩大“劳动者驿站”影响力,为美丽武安贡献力量。(宁丹丹)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