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故城“拍了拍”你 县长邀你进直播间抢好货

2020年07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23日电 (田巧梅)酒水限量买一送一、零食、奶制品优惠大减价……7月26日9:00-22:00,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将亮相拼多多直播间,带领网友们一起领略现代特色农业强县的风采。届时,人民网河北频道全媒体矩阵,PC端、微博、微信等平台将进行直播。

据介绍,参与此次直播的产品有“正大”烤鸭、午餐肉,“认养一头牛”牛奶、酸奶、奶酪棒,“青竹画材”颜料、水彩、彩铅,“甘陵春”白酒,“以岭”鲜鸡蛋、卤蛋、VC泡腾片等等,涉及产品品类面广,优惠多多。

故城直播部分产品。

此次直播活动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河北频道、拼多多共同主办,以“走进运河文化名城,领略都市现代特色农业强县”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上渠道、电商直播等融合创新方式,聚势赋能,打造都市现代特色农业强县,促进农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进一步驱动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故城县坚持以都市现代特色农业强县建设为支撑,以大龙头带动大产业,以大产业引领大发展。如今,故城县将继续完善“2+5”现代农业体系,东大洼、茂丰两大现代农业园区不断发展,总投资200多亿元的正大肉鸡、康宏奶牛、以岭中医药、新希望和天邦生猪、有机果蔬等五大产业链条的相关项目正在陆续竣工。

看故城县直播带货,请扫二维码。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