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邢台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计划70%

2020年07月19日09:1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邢台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计划70%

  日前,在巨鹿县河北晶懋中药材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王老吉凉茶等车间已建成投产,亚太医疗器械配套物流仓储已建设完成,脑低温三合一爱克膜机车间一层已封顶,6D靶向肿瘤治疗床车间正在内装,预计今年可试生产。

  据了解,项目签约后,巨鹿县实施重点项目分包机制,成立了由主要县领导包联的“七个一”帮扶专班,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度比看。县发改局等部门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大力落实“妈妈式”服务,及时保障项目审批、土地、金融等要素,确保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

  河北晶懋中药材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是邢台市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邢台市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坚持开工才是硬道理,“以打桩论英雄”,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工作标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双进双产”,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强势推进。

  上半年,该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8.3亿元,占年计划的70%。53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07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0.3亿元。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居全省第一。

  另外,全市安排市重点建设项目382项,总投资1644.2亿元。上半年,市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98亿元,占年计划的63.58%。截至目前,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其中,52个市重点项目部分投产。(记者邢云)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