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打造石家庄生态宜居名片

2020年07月09日18:2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区位示意图。

河北省会石家庄,逐渐依托省会的经济、文化、社会中心地位,成为京津冀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进程将不断升级,石家庄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恒大秉承“民生地产”的理念为无数家庭创造了优居生活典范。与此同时,恒大响应城市发展强音,紧随石家庄发展步伐,深入本土化研究,将匠心融入建筑,启幕一座城市的旅居经典——恒大国际文化城。将居住、生态、旅游、康养等融为一体,全配套的生活规划,开启燕赵大地新一代的文化旅居潮流。

深耕石门十余载 更懂生活更懂你

每一次出发,都为着梦想和远方,每一次启程,都是一场美好的抵达。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已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深耕石家庄十余载,先后打造了恒大城、恒大华府、恒大绿洲、恒大雅苑、恒大名都、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御景半岛、恒大林溪郡、恒大中央广场、恒大中心等一系列高端项目,一直引领石家庄人民居住理念的攀升,获得超36000业主的一致好评。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环景区特色小镇 精品文旅度假区

平山县作为河北省的后花园,境内有温泉、奇峰、溶洞、森林、草原、河湖、瀑布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石家庄市唯一的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位于石家庄西城温泉度假区,毗邻革命圣地西柏坡,周边更有岗南水库、天桂山、沕沕水、黑山大峡谷、驼梁等十余景观名胜,是平山“90公里精品旅游路线”的重要节点,与京津冀发展共振形成“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格局。项目扎根千年温泉历史文脉,坐拥万亩湖山,自然覆盖率超80%以上,打造低密宜居城市新名片,铸就京津冀文旅新版图。

多维路网立体通勤 30分钟省府生活圈

项目紧邻温塘高速入口,距石家庄市区仅40公里,距北京260公里、距天津350公里、距山西80公里,周边路网通达,西柏坡高速、京昆高速、S301、S202省道等多重立体交通环伺,畅享30分钟省府生活圈,构造京津冀晋3小时生态人居理想。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天然健康养生之地 国内四大氡泉之一

项目坐拥天然稀贵温泉资源,温塘的温泉,有2000多年帝王御汤的历史,被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认证为“世界天然温泉”。是国内罕见的四大氡泉之一。富含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有调节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功能,吸引着五湖四海的人前来感受它的魅力。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15大全能配套献礼石家庄

项目占地52万㎡,与板块“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规划同频共振,以"创新运营,配套先行"的建造理念,率先建造十五大航母配套。以全国少有的配套铸就中国旅游度假版图的恢弘巨构。项目涵盖21000㎡超五星级铂金酒店、8400㎡儿童游乐王国、12000㎡温泉中心、33000㎡主题运动公园、20000㎡风情商业街、10000㎡亲子农庄、4000㎡宴会厅、3000㎡餐饮中心、1100㎡铂金会所、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以千亩全能度假胜地,筑造旅居典范。

项目周边优质配套 医教商一应俱全

平山天阳国际学校位于平山县温塘镇,引入国际先进管理机制和教育资源,实现了管理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学目标,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平山县温塘学校,石外集团中高考成绩在河北省和石家庄市遥遥领先;在项目东侧温塘高速出口规划了省中医院分院,今年已经开始动工;项目西南方向有温塘镇卫生院、平山县人民医院,项目向南即刻可到达平山县中医温塘院区,温塘镇还拥有各大省直、市直疗养院。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实景盛情绽放。

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 匠心诠释礼序传承

在建筑风格上,恒大国际文化城项目突破恒大集团传统的法式建筑风格,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秉承匠心精神,以工巧之奇,显建筑大美。住宅外立面采用柔和典雅的高档真石漆,加之单元入户门廊高档石材装饰,极具新中式特色的屋顶挑檐,注重家族礼序,以门堂之制,诠释敦厚门第内涵。

石家庄恒大国际文化城,以开拓和造城的手笔,以国际视野的理念,为石家庄打造首席旅居胜地,以千亩规模全能配套,打造石家庄生态宜居名片。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