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吹响“亮剑2020”冲锋号 为冬奥安保工作再升级

张家口警方开展专项行动严打违法犯罪

2020年06月25日17:3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结合冬奥安保筹备工作特点,全力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扎实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守护张家口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张家口特警持续加大练兵力度,开展攀登索降专项训练,进一步打造能打必胜的特警尖兵。

通过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围绕各领域违法犯罪全面发起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凌厉攻势,一大批违法犯罪分子落入法网,一大批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近日,张家口警方劝降一名逃往柬埔寨的境外逃犯。张家口宣化区公安民警为了敦促其投案自首,先后多次找到其父母和亲友长谈,反复讲政策、讲法律、摆事实、讲道理,其父母和亲友最终被民警的工作所感动,主动向民警提供了已经逃到柬埔寨的王某的联系方式,并协助民警一起劝说其回国自首,最终王某向宣化公安民警投案自首。

亮剑行动会议现场。

逃犯投案自首。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