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92名青年获“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别奖

2020年05月04日09:1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192名青年获“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别奖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决定,授予在今年上半年各行业领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表现突出的于朋、马行晓等192名同志新时代“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别奖。

  开展“冀青之星”评选,旨在发挥青年群体典型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河北省开展了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8621名优秀青年从全省2300万青年中脱颖而出,入选首批“冀青之星”,网上专栏点赞数超过4000万、访问量超过2亿人次。共青团河北省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三创四建”活动,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薛惠娟 通讯员庞飞)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