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两优一先”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营造共庆百年华诞浓厚氛围,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典型。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两优一先”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和先进个人。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广大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希望分行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大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回顾了2020年、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总分行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点进步每一次突破,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事实充分证明,分行干部员工队伍是有斗志、有干劲,充满着发展的激情、力量和潜力。河北省分行这个平台,充满着干事创业的活力、生机和希望。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全力服务好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闫树园)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