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向医护人员家庭开放免费畅滑

2020年02月22日11: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游客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进行滑雪体验(资料图片)。 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2月22日电 (袁志广)本网从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获悉,自2020年雪场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生、护士及其配偶或子女(包括港澳台)只要持有效职业身份证件(医师执业证书、乡村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书)经核实无误后,即可享受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全天套票(缆车票+雪具+保险)不限次数全年雪季免费畅滑。

据悉,此前,河北旅投集团下属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已积极响应由浙江省旅游集团牵头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20个省级国有旅游集团共同发起的“致敬逆行、感恩天使,期待胜利,重启美好”公益活动,免费为医护工作者提供游览观光服务(免除医护工作者翠云山森林风景区2020年门票,不限次数,以景区具体运营时间为准),现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免费对象范围扩大到全国医生、护士及其配偶或子女(包括港澳台)。

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崇礼县郊外的和平森林公园内,距张家口市63公里,包括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和翠云山奥雪小镇,翠云山主峰海拔达2100米,森林茂密,环境优美,冬季气温在-15℃至-30℃之间,是集运动、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山地型旅游度假区。

游客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进行滑雪体验(资料图片)。 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