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小时,220.22公里——

河北体育达人辛科安从张家口崇礼跑到北京冰立方

2021年05月18日18: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体育达人辛科安从张家口崇礼出发,一路跑到北京冰立方。 慕瑞刚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18日电 (袁志广)27小时,220.22公里,日夜不间断地奔跑……5月16日上午11时30时,河北体育达人辛科安再次完成自身体能极限挑战,他从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出发,一路不停地跑到了北京冰立方,这也是他完成的第七次极限挑战。

据了解,辛科安是著名马拉松跑友,先后成功挑战承德至围场154公里、宽城至天津260公里、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至北京鸟巢230公里极限马拉松,2018年获评“河北省最美体育达人”。

河北体育达人辛科安从张家口崇礼出发,一路跑到北京冰立方。 王良摄

本次挑战赛以“张家口崇礼-北京冰立方”为主线,从崇礼太舞小镇出发,途径赤城、白河堡水库(百里山水画廊)、十三陵、昌平区,最终到达挑战赛终点北京冰立方。

据悉,此次挑战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鼓励。辛科安和他的挑战赛队伍进入到北京境内后,北京马拉松运动协会的跑友们早已在国家体育场外等候,路过的游客也停下车为辛科安团队加油助威。

当一位路人得知辛科安和整个团队正在进行220.22公里极限挑战时,她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我是在北京工作的承德人,我为这些执着的家乡人骄傲。”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