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石药集团的感谢信——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全力保障医药企业运营

2020年02月11日10:3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围绕政策性职能定位,根据总行战略部署,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启动应急机制,聚焦抗击疫情第一线,第一时间与相关企业对接,保障企业正常经营。

石药集团河北中诚医药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之一,是石药集团的核心药品配送企业。在了解到河北中诚医药有限公司资金需求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迅速行动,开辟业务“绿色通道”,主动下调利率,仅用3个工作日为石药集团河北中诚医药有限公司审批发放贷款1亿元,支持企业药品经营。

近日,石药集团专门对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发出感谢信,向河北省分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按照总行党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继续加大对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