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地市协调12家企业!河北助力食品龙头企业复产保供应

2020年02月05日21: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5日电 (付兆飒)近日,本网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等居民生活品的供应,省市场监管局跨地市协调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12家配套上游企业,助力该食品龙头企业复产保供应。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方便面等速食食品销量快速增长。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于正月初四恢复生产,但由于原材料储备不足,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期的供应保障能力。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方面积极协调当地能够复产的企业,同时紧急联系省市场监管局,跨地市协调石家庄、保定、衡水等地配套上游企业。省市场监管局在接到反应的问题之后,克服重重困难协调好了12家相关企业。配套企业提前复工,保障了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的正常运行。

据介绍,目前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15条生产线全速运转,每天生产方便面500万包左右,确保了疫情防控时期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供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