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食品年产1万吨豆浆粉工程项目即将投产

2020年01月08日16:3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技术工人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从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年产1万吨豆浆粉工程项目施工已全部完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即将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11548万元,配套购买豆浆基料磨制、储罐、贻糖储存系统、蒸煮系统、调配系统、浓缩奶系统等各类设备154套。项目主要建设豆浆粉车间,含预处理间、前处理磨浆区、辅料间、配料间、豆渣干燥间等车间以及十万级净化风机房。

据了解,新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1万吨豆浆粉,预计年加工大豆超过8000吨,直接带动农户约3000户,10年内平均年销售收入可达到1.23亿元。

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国产优质非转基因大豆资源,建立了国产大豆精深加工产业体系,汇集了世界先进的大豆加工产业链,可以利用国产大豆加工高附加值产品,大豆加工过程中已经实现100%转化增值和综合利用,开创了国产大豆加工的循环经济模式。公司在经营管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订单农业等方面严格管控,成为行业示范企业。(文/段竞宇 图/ 刘文豪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