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05日08:3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1月4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常委们一致认为,2019年,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三件大事”取得新进展,“三大攻坚战”有了新成效,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党风政风发生新变化,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去年,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的建设,围绕大局履职,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思想引领,着力强基固本,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会议强调,省两会开幕在即,要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凝心聚力开好会。要强化使命、把牢方向,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履职方向,为开好会议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扬民主、增进团结,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要展示会风、体现形象,把示范作用发挥好,把舆论氛围营造好,把会风会纪遵守好,把会议服务保障好,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后,有关专家就区块链技术应用作专题辅导。

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会议,卢晓光主持。(记者高原雪)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