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12月16日22:3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衡水12月16日电 (林福盛)初心铸就榜样,榜样凝聚力量。16日下午,以“初心·榜样”为主题的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衡水学院西区举行。

图为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林福盛摄

据介绍,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涌现出了一批守初心、有担当、甘奉献的榜样。从放弃国外名校,专注衡水湖研究的“衡水湖生态使者”武大勇,到致力于董学研究,被誉为“董子秘书”的魏彦红;从立足教学、服务地方,实现教学与应用深度结合的吴荣荣,到回乡任教、扎根数学研究的张建光;从不顾自身安危、不计个人得失,被称为“老军人”的李东宇,到勇挑志愿服务重担、品学兼优的杨晨……一个个校园榜样都给出了自己的人生答案。

图为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林福盛摄

“从授业解惑到确立人生价值,从国家情怀到正人正己,她把自己置身于学生的思想中,置身于国防教育的点点滴滴中。她用思想触及心灵,让思政课变得更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这是衡水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对优秀教师任彤彤的颁奖词。

图为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林福盛摄

“作为新时代的思想政治课教师是无上光荣的,时代给了我们使命和责任,也向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任彤彤说,今天的奖项给了她很大的信心,前行的路上她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发挥团队的合力,打造思政课的品牌课程和名师团队。希望在未来的教学和科研上,能够拿到更多的省级和国家级的奖励。

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选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校园先进典型,传承衡水学院人的奋进与拼搏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