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高新區21家企業被評為省級“專精特新”企業

2022年01月25日18:53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1月25日電 (張繼航)1月25日,保定高新區舉行2021年“專精特新”企業授牌儀式暨2022年政銀企對接會,高新區同光半導體、富陽電力、邁拓港灣、三臧生物等21家企業獲得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示范企業榮譽稱號。

據介紹,此次“專精特新”企業授牌暨銀企對接會旨在搭建銀企合作橋梁,促進經濟與金融良性互動,激發中小企業創新活力和發展動力,提升競爭力,推動中小企業走“專精特新”發展之路。

“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增近銀行與各‘專精特新’企業和專業細分領域之間的密切合作,實現面對面‘無縫對接’,優勢互補,機遇共享,進一步促進高新區制造業產業的高質量快速發展。”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文靜稱,高新區管委會將進一步梳理、修訂招商引資、人才培訓、科技創新等方面的政策,不折不扣地將政策落實到位,多措並舉為企業快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該區改革發展局局長崔欣葉介紹,該局始終致力於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堅持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以提升服務實效為目標,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與會企業能夠共享經驗,共享故事,共同奮進,打造高新區企業的榮譽共同體,以優秀企業家的心之火共同匯聚高新區的火炬之光。”崔欣葉說。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