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紅歌頌黨恩”匯演活動

2021年06月23日16:4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6月21日,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紅歌頌黨恩”匯演活動。

“紅歌頌黨恩”匯演活動現場。 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匯演活動在鏗鏘有力的《強軍戰歌》聲中拉開帷幕,現場氛圍瞬間被點燃。各系部總支也發揮自身優勢,帶來精彩的合唱、舞蹈及朗誦等表演。歌舞《我的祖國》深情而高亢﹔紅色情景劇《半條被子》溫情而感人﹔歌舞《贊贊新時代》《我們都是追夢人》,歌曲《少年》展現了新時代青年人意氣風發、蓬勃向上的風採和對祖國的熱愛、贊美之情。經濟開發區工委、李旗庄鎮黨委也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和喝彩。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將現場氣氛推到了高潮。最后,現場全體演員、觀眾高聲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氣勢磅礡的歌聲令大家熱血沸騰、精神振奮。

“紅歌頌黨恩”匯演活動現場。 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整場演出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催人奮進,高潮迭起,以積極向上的演出內容和群眾喜聞樂見的表現形式,生動展示了中國共產黨奮斗、奮發、奮進的光輝形象,展示了燕京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矢志不渝跟黨走的堅定信念和奮斗情懷。

據悉,本次活動由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黨委與三河經濟開發區工委、李旗庄鎮黨委聯合主辦,中國移動通信集團三河分公司黨支部、中國銀行三河分行黨支部協辦。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