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路,贊歌獻給黨——

翠屏山迎賓館唱響《歲月征程》獻禮建黨百年

2021年05月25日17:2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一百年前你站在這裡,長夜裡擎起希望的火炬……”《歲月征程》歌曲的悠揚旋律縈繞在翠屏山迎賓館園區上空。5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翠屏山迎賓館百余名干部職工迎著五月的驕陽,踏著綠地的芬芳,唱響歌曲《歲月征程》並拍攝MV視頻,以特別的方式慶祝建黨百年,唱響新時代的紅色之聲。

伴隨著音樂,賓館干部職工飽含深情,齊聲歌唱,在賓館9號樓草坪廣場,整齊劃一手執紅旗,共同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心懷赤誠感黨恩,激情飛揚唱贊歌,歌聲唱響了賓館永遠跟黨走、擔當新使命、闊步新征程的昂揚旋律,一首愛國主義歌曲就是一段歷史、一面旗幟,激昂的歌聲,表達著對黨和祖國最美好的祝福。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翠屏山迎賓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一種創新嘗試,廣大職工在紅色歌聲中感受著黨走過的百年歷程。活動的開展也展示了翠屏山迎賓館職工的昂揚的精神風貌,激發了大家愛崗敬業的工作熱情,凝聚起了為企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的堅定決心和信心。

(責編:李哲、袁志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