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30余家體育企業亮相中國體博會

2021年05月20日08:4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130余家體育企業亮相中國體博會

為期4天的2021年(第39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體博會)5月19日在上海的國家會展中心開幕,河北省共有來自滄州、石家庄、保定等9個設區市及定州市的130余家體育企業亮相。

本屆中國體博會河北省參展企業涉及健身器材、場館設施營造及地坪、冰雪運動用品及設施、運動休閑、球類運動和武術搏擊等細分行業。滄州市、定州市繼續展現產業集群優勢,分別有35家和25家企業參會。

據悉,本屆中國體博會共有近1300家企業參展,預計將吸引十多萬人次觀眾到場。展覽面積達到15萬平方米,分為健身、體育場館、體育消費和服務三大主題展區,其中,體育消費和服務展區將球類、運動鞋服、輪滑滑板、戶外運動、體育休閑、體育組織、體育產業園、體育賽事和培訓等元素融合到一起,突出撬動消費市場的定位。

作為我國歷史最為悠久的體育展會品牌,誕生於1993年的中國體博會已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體育行業綜合性展會,也是中國乃至全球體育用品制造業的風向標之一。隨著疫情防控形勢趨穩與線下活動的逐步恢復,本屆中國體博會進行了擴容和創新,分為官方活動、論壇會議、商貿洽談、大眾體驗等四大類別內容。(記者陳華)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