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業在首屆消博會上簽約30億元合作項目

2021年05月08日08: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企業在首屆消博會上簽約30億元合作項目

5月7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開幕后首日,河北省企業河北三陸伍網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河北國順新能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與海南星匯達現代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舉行海南胡椒產業整合發展三方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副省長夏延軍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三方簽訂項目總額30億元,將在海南原有胡椒種植的基礎上升級打造智慧農業及觀光農業項目,合作建設海南萬噸胡椒加工倉儲物流基地,創立海南胡椒種植示范基地。簽訂協議后,三方將合作建設海南國際胡椒貿易中心、京津冀北方胡椒貿易基地。利用河北三陸伍網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密集的零售網點、龐大的粉絲群體為海南胡椒系列產品在京津冀以及北方地區的銷售打開市場。

未來,隨著京津冀北方胡椒貿易基地的建設,合作三方將立足胡椒全產業鏈,將胡椒加工和銷售、物流、倉儲、技術推廣等有機整合在一起,以“統一質檢、統一倉儲、統一包裝、統一購銷、統一結算、統一管理”的運營模式,打造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全新交易體系、倉儲物流體系、質量檢測體系、金融服務體系、胡椒大數據庫及全產業鏈溯源體系。(記者賈楠)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