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徒步行 唐山曹妃甸8000學子“重走長征路”

2021年05月06日10:1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學黨史徒步活動現場。 曹妃甸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5月6日電 為弘揚偉大長征精神,拓展黨史教育形式,日前,曹妃甸職業技術學院開展“曹職人重走長征路,爭做新時代傳承人”學黨史徒步活動。據了解,該校8000余名學生參加此次活動,徒步路程為8公裡。

學黨史徒步活動現場。 曹妃甸區委宣傳部供圖

徒步過程中,該校師生發揚“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敢於擔當、勇於拼搏”的奮斗精神,揮舞著五星紅旗和黨旗,統一隊列、有序徒步。學生工作部和輔導員教師組織大家高喊口號、鼓舞士氣。

學黨史徒步活動現場。 曹妃甸區委宣傳部供圖

到達休息場所后,學校組織學生們觀看了《長征精神》宣傳片,由校黨委組織部部長閆長寶結合“長征史”現場作教育宣講。該校機電專業學生劉帥表示,“通過此次活動,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革命先輩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堅定執著的忠誠品格,更加堅定了為黨的事業奮斗終生的信心和決心。”(李鵬、楊帥)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