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經濟 科技引領——

京東城市(河北)數字經濟產業園落地石家庄

2021年04月28日16:4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京東城市(河北)數字經濟產業園落地石家庄。 河北省工信廳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4月28日電 數字經濟,科技引領。4月28日,“2021河北石家庄循環化工園區數字經濟論壇暨京東城市(河北)數字經濟產業園開園儀式”在石家庄舉行。來自國家、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石家庄循環化工園區的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企業代表等100多人到會見証了此次產業園的成功開園。

據悉,舉辦本次活動,旨在促進河北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助力城市創新驅動力,推動產業升級。在多名與會領導和嘉賓的見証下,大會現場進行了“京東城市(河北)數字經濟產業園”的開園儀式。這也標志著一個多功能、全流程、強技術、重服務的數字經濟服務模式正式在石家庄落地。

據了解,園區的建立,是京東攜手河北石家庄循環化工園區管理委員會,圍繞智能生產、智能流通、智能消費等領域進行合作,依托智能供應鏈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開放創新平台合作共建“4個1”工程,開展數字基礎設施建設。

會上,河北石家庄循環化工園區與京東智能產業發展集團簽訂了京東(石家庄)智能產業園項目的合作協議,同時,京東城市(河北)數字經濟產業園與20家首批入園的企業也簽訂了意向合作協議。通過政府和京東的共同引導,今后,數字經濟產業園將以多維度的優勢資源,全面助力河北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實現“多方共贏”。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