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賞牡丹 “雲”下促招商

第九屆漢牡丹文化節“雲”端發布會暨柏鄉縣重點招商項目簽約儀式在石舉行

2021年04月16日10:2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九屆漢牡丹文化節“雲”端發布會暨柏鄉縣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李昭攝

人民網石家庄4月16日電 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4月16日,第九屆漢牡丹文化節“雲”端發布會暨柏鄉縣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石家庄舉行。從發布會了解到,第九屆漢牡丹文化節將於4月20日—5月20日在河北省柏鄉縣舉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全部就緒。

柏鄉漢牡丹園。 柏鄉漢牡丹園供圖

據悉,漢牡丹文化節在柏鄉縣已成功舉辦了八屆,成為集文化交流、旅游觀光、經貿合作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節會活動。恰逢建黨100周年,本屆漢牡丹文化節以“漢代牡丹花開盛世·獻禮建黨百年華誕”為主題,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同步進行。活動精心設計了古城漢韻、黨史長廊、“雲”賞牡丹、產業之“花”等一系列文化主題板塊。

4月20日,柏鄉漢牡丹園將舉辦“2021漢牡丹雲賞花直播活動”,直播活動中還會穿插一系列“漢服秀”“花藝展示”“傳統民樂展示”“牡丹詩會”“黨史教育文化長廊”等特色表演。

“雲”下,還將舉辦第八屆全國裝配式被動房高峰論壇暨中冶國際被動式裝配建筑產業園建設大會、柏鄉城市超級IP——《牡丹俠》新聞發布會、首屆京津冀功能農業發展大會暨中國(柏鄉)功能小麥產業招商大會等。

第九屆漢牡丹文化節“雲”端發布會暨柏鄉縣重點項目簽約儀式。 李昭攝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重點招商項目簽約儀式。該縣共簽約項目6個,簽約金額39.1億元,項目涉及高端電子、城市經濟、現代農業、循環經濟等產業。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