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黨委積極營造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

2021年04月08日17:5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黨委積極營造濃厚氛圍,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在全院深入開展,結合醫療工作實際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連日來迅速在全院掀起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熱潮。

河北醫大一院以豐富多樣的形式,積極營造黨史學習濃厚氛圍。 趙瀟楠攝

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黨委充分運用各種載體,全面發動、全線動員,以豐富多樣的形式,立體式、全方位強化黨史學習教育宣傳,積極營造黨史學習濃厚氛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

精心打造的黨建形象牆涵蓋了眾多的黨建內容,畫面生動形象,內容通俗易懂。 趙瀟楠攝

經過精心設計,該院宣傳部首先在新大樓設立了“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形象牆及標識展示”,因形式新穎、位置醒目,黨建形象牆每天都會吸引眾多醫務人員和來院就診患者駐足觀看,充分宣傳了建黨100周年來的輝煌歷史﹔並在醫院門診樓電子屏幕上,制作了多條宣傳黨史學習教育的內容﹔結合正在積極推進的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更新了黨建宣傳欄,宣傳身邊的榜樣﹔還通過“醫心跟黨”微信平台和“一院黨旗紅”快手短視頻等新的媒體傳播方式,快速推出黨史百年,中共一大、二大等黨史學習內容。

醫院門診樓電子屏幕滾動播放黨史學習教育內容。 趙瀟楠攝

當前,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濃厚的黨史學習氛圍、多種形式的廣泛宣傳,進一步提升了黨員干部對黨史學習教育的認識,在院黨委的領導下全院上下凝神聚力、銳意進取,開新局、謀新篇,扎扎實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的深入開展。

據悉,該院團委通過廣泛宣傳動員,舉辦了“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演講比賽,積極倡導全院廣大青年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院學生和青年職工們熱情高漲,迅速產生了廣泛的反響,紛紛表示要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王保中)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