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黨總支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01日21:3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清明節來臨之際,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黨總支組織各黨支部舉行主題緬懷先烈活動,進一步增強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廣大職工群眾“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以優異成績和實際行動迎接黨的百年華誕。

河北分公司黨總支清明節參觀華北軍區烈士陵園。 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供圖

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聯合交通銀行河北省分行熙園支行、中建五局河北分公司,舉行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主題活動,激發秉承先烈遺志,弘揚革命精神,深刻理解黨的初心使命,厚植愛黨愛國情懷。

烈士紀念碑前,全體人員肅穆列隊默哀致敬。 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供圖

懷著對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大家走進華北革命戰爭紀念館,一幅幅珍貴照片、一件件飽經滄桑的烈士遺物,匯聚成一個個革命烈士英勇奮戰、流血犧牲、可歌可泣的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共產黨人、革命烈士英勇無畏、堅強不屈的民族擔當與愛國精神。

京秦項目黨支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 瞻仰紅色聖地”主題黨日活動。 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供圖

清風寄哀思,翠柏傳敬意。京秦項目黨支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 瞻仰紅色聖地”主題黨日活動。在韓東征紀念館內,京秦高速項目黨支部為表達心中的敬意,在韓東征雕像前敬獻花籃,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京秦項目黨支部書記任志峰帶領全體人員重溫入黨誓詞,牢記心中使命。 中建基礎河北分公司供圖

在韓東征紀念館,解說員的講解讓全體人員了解到韓東征同志鞠躬盡瘁、嘔心瀝血、為革命事業浴血奮斗一生。館內一幅幅斑駁的歷史照片、一件件珍貴的歷史實物、一個個感人至深的真實故事,全面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為了全民族的解放、為人民幸福英勇獻身的精神,讓全體人員倍受教育。(楊儉、樊旭穎)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