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建共建 正風肅紀顯擔當

2021年04月01日10:3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聯建共建活動現場。 潘蕊攝

人民網石家庄4月1日電 3月31日,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標項目黨支部、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項目經理部黨支部與唐山市遷西縣人民法院共同開展以“正風肅紀揚清風 擔當作為譜新篇”為主題的聯建共建活動。

活動特別邀請河北省委黨校首席專家、黨風廉政建設研究中心主任孟慶雲進行專題授課。通過本次授課學習,全體參會人員明確了新時期加強黨的作風建設的重要性,對於加強黨員干部黨性鍛煉、改進工作作風、不斷推進項目黨風廉政建設起到積極作用,有利於進一步增強項目黨支部拒腐防變和抵御風險的能力,努力打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項目氛圍。

桂晨洋分享參建故事。 潘蕊攝

活動中,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標項目黨支部副書記桂晨洋作為去年參與到火神山、雷神山醫院的參建人員,為在座黨員分享講述建設事跡。一張張圖片,一聲聲吶喊,帶領大家仿佛回到那與病魔賽跑,與生命競速的時刻。在座黨員表示將以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真抓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履職盡責、擔當奉獻。

自去年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標項目黨支部與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項目經理部黨支部、遷西縣人民法院黨總支聯建共建協議簽訂以來,共建三方持續拓寬聯建工作思路,不斷探索聯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徑,通過運用多種載體加強共建多方深入合作交流。本次共建活動,對於提升支部黨員黨性修養、加強項目黨風廉政建設、不斷開創支部黨建工作新高度起到積極作用。(嚴均夢)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