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走進社區開展世界水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1年03月22日16:1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保定3月22日電 22日是第二十九屆“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四屆“中國水周”開始之日。當天,由保定市供水總公司化驗、營業、客服等部門的7名員工組成的服務隊走進小區,開展以“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推進水資源集約安全利用”為主題的宣傳活動。

向小區居民發放供水宣傳彩頁和防疫口罩。 李苒攝

在小區廣場,通過懸挂條幅、擺放展板、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資料和防疫口罩等形式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各司其職,一邊向過往居民發放供水知識宣傳彩頁,一邊介紹階梯水價、節水小竅門等。針對小區居民反映的在用水過程中存在的跑冒滴漏、供水設施故障等問題,工作人員一一耐心解答,為居民解決實際用水問題。當天共發放供水宣傳資料80余份,解答市民咨詢50余人次。

咨詢台前引來小區居民駐足。 李苒攝

據了解,近年來,保定市供水總公司持續開展“供水服務進社區”活動,每年至少開展活動20余次,通過與市民面對面的溝通交流,認真聽取群眾的用水訴求,從細微之處幫助群眾解決用水疑問和難題,有助於企業找准服務定位,拓寬便民服務渠道,樹立良好的對外服務形象。(張繼航 金葉)

(責編:何雪薇、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