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啟動2021年“春風行動” 將有3000多家企業提供2.2萬多個崗位

2021年03月03日09:5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021年“春風行動”啟動

2021年“春風行動”啟動

將有3000多家企業提供2.2萬多個崗位

日前,滄州市啟動以“春風送崗位、就業暖民心”為主題的2021年“春風行動”,以農民工、城鎮登記失業人員、高校畢業生等各類求職者和有用人需求的企業為服務對象,適時開展各類招聘活動和宣傳活動。此次行動將有3000多家企業的2.2萬多個崗位虛位以待,求職者可線上線下尋找適合的崗位。

滄州市人社局聯合各縣(市、區)人社部門加強對轄區內企業的招聘用工信息採集,多渠道採集企業招聘計劃和崗位信息﹔加強與勞務協作地區的溝通對接,及時征集京津等重點勞務輸入地崗位信息﹔加強與工會、工商聯、企業聯合會等社會團體和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合作,拓展崗位信息獲取路徑和渠道。此次2.2萬多個崗位涉及家裝、互聯網、餐飲、營銷、設計等方面。

此次行動,滄州市人社局在“滄州人才通”服務平台設立了“春風行動”線上招聘活動專區,通過線上平台開展滄州全域網絡招聘活動。求職者既可通過電腦端登錄“滄州人才通”平台注冊,也可在微信關注“滄州人才通”公眾號,進入到招聘會頁面,通過自主查閱檢索崗位信息,完整填寫個人求職簡歷后即可實現在線投遞。此外,招聘會期間還將開展直播帶崗活動,帶動求職就業。(記者王雅楠)

(責編:何雪薇、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