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自考理論課程恢復報考 3月1日起可報考及注冊

2021年02月26日17:1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26日電 26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發布公告,河北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理論課程恢復報考。

網上報考、網上支付時間為3月1日至3日,每天8:00—22:00﹔現場注冊時間:3月1日至3日,每天9:00—11:30,14:00—17:00。

公告指出,考生要密切關注當地疫情形勢及相關防疫要求,嚴格遵守相關規定。建議考生非必要,不跨區域報考,跨區域報考考生應按當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關健康証明。

考生進入報考點時,須全程佩戴口罩﹔主動接受體溫檢測,拒不接受體溫檢測的,禁止進入報考點﹔須出示“河北健康碼”,並顯示為綠碼﹔業務辦理期間,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離。

考生要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提倡乘坐私家車、騎行或步行往返報考點,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此外,報考點要在報考期間對場地進行通風、消毒,工作人員應做好個人防護,佩戴防護口罩,分散就坐,報考點入口處要設體溫檢測點,做好考生和工作人員的體溫檢測工作。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