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大學“雲課堂”啟動迎接建黨百年“線上”黨員培訓

2021年02月05日14:4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月3日,國網大學“雲課堂”在國網河北電力啟動了迎接建黨100周年“砥礪初心、趕考奮進”黨員大學習大培訓,2萬余名黨員將分批陸續開展。

新年伊始,河北局部地區突發集聚性疫情,國網河北電力黨員干部戰疫保電當先鋒、供電服務“不打烊”,堅守初心、勇擔使命,有力保障了電力供應。

防疫當下、立春之時,為保証黨員在防疫中不間斷學習,國網大學“雲課堂”平台在河北電力廣大黨員中啟動迎接建黨100周年黨員大學習大培訓,以“網絡化”培訓方式創新開展省、市、縣三級和管理、生產、服務三類崗位分層分類培訓,實施“集中+周期”模式,聚焦黨的創新理論、黨史和黨的優良傳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等開展大學習大培訓,培訓始於立春、持續到7月份,用理論武裝和黨性淬煉增添廣大黨員迎接建黨100年、投身新階段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呂青、張磊)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