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特殊的黨費

2021年01月29日22:4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國控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金洲慰問國控物業公司一線職工。人民網朱鵬濤攝

人民網石家庄1月29日電 (朱鵬濤)今天下午,河北省國控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簡稱國控物業公司)所轄中電科項目部五十四所分部物業服務中心的防疫一線職工,收到一份特殊的慰問品——這是一份用專項黨費購買的防疫物資。

河北省國有資產控股運營有限公司(簡稱河北國控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金洲等把肉蛋奶等物資遞到防控一線人員手裡,他叮囑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還要高度注意自身防護,同時要發揮國控物業的國企擔當和‘紅色物業’優勢,以黨建引領提升物業服務,探索創建‘黨建+物業’管理服務新模式,全面提升業主的滿意度和幸福指數,凝聚抗擊疫情的人民力量。

據了解,為支持基層黨組織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河北國控公司黨委日前向所屬國控物業公司下撥了一筆疫情防控專項黨費。國控物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賀新表示,截止目前,國控物業公司用這批黨費已經採購、發放了2000多斤蔬菜,300多份肉蛋奶,200套防護服,5台專業噴霧消毒機等物資,把黨的關懷、組織溫暖送給了一線防疫職工。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