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0-12時 石家庄全市無新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01月27日18:2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7日電 (祝龍超)“1月27日0-12時,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2例,全部來自藁城區的隔離點。全市無新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1月27日,在石家庄市舉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場新聞發布會上,副市長孟祥紅介紹全市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進展。

據孟祥紅介紹,1月26日12時至27日12時,石家庄市有6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7日12時,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03例,累計解除集中醫學觀察96例,累計死亡1例。

截至1月27日12時,全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861例,現有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66例。除已經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醫學觀察者在定點康復機構康復外,其余均在定點救治醫院集中救治。

1月25日到26日,石家庄市進行了中高風險地區和隔離點全員核酸檢測,共採樣3711737人,已經全部完成檢測工作,累計檢出陽性樣本8例,全部出自集中隔離點(其中,藁城區6例、平山縣2例)。

“當前,經過廣大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的疫情正在逐漸向好。”孟祥紅說。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