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1896.5億!2021年河北省重點建設項目出爐

2021年01月22日21:2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2日電 (袁志廣)為深入貫徹落實河北省委九屆十二次全會精神,充分發揮省重點項目示范帶動作用,扎實推動省重大項目建設升級加力,河北省發展改革委研究提出了《河北省2021年省重點建設項目名單》,日前,經省政府同意正式印發。

據介紹,《河北省2021年省重點建設項目名單》共安排省重點項目682項,總投資11896.5億元,年度預計投資2810.6億元,其中,新開工項目252項、續建項目318項、建成投產項目112項,涵蓋戰略性新興產業、產業鏈現代化提升、數字基礎設施及應用、現代服務業、基礎設施、民生補短板等多個領域。

據悉,省重點項目的建設實施是貫徹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在全省開展“三重四創五優化”活動的具體抓手,將為推動河北省高質量發展、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