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全方位服務客戶 助力抗擊疫情

2021年01月22日14:48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全方位服務客戶 助力抗擊疫情

  2021年元旦過后,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降臨石家庄,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求,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離行不離崗 服務不打烊” ,多措並舉為客戶排憂解難,帶來各項關懷。

  開通應急業務處理網點,線上服務不打烊。為了解決客戶緊急業務辦理,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開通2家應急網點,並通過分行微信公眾號公布市區暫停營業網點應急人員聯系方式,隨時接受客戶線上咨詢服務,第一時間為客戶解決問題。每半天跟進線上咨詢客戶問題處理進度,確保客戶業務咨詢有回復。

  及時為客戶提供蔬菜大禮包,解決生活難題。在全市人民居家期間,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積極尋找各項資源,為客戶送去溫暖關懷。全市居家隔離期間,在得知部分客戶因家中生活物資儲備不足而憂心忡忡后,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營業部、體育北大街支行、裕華西路支行、建設北大街支行、翟營大街支行、談固南大街支行等多家支行網點迅速行動,第一時間對接蔬菜種植基地,先后為300余組家庭及時送去蔬菜大禮包,解決大家生活的燃眉之急,傳遞中信溫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紛紛主動致電95558表揚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服務。

  為客戶帶來居家生活關懷,消除客戶擔憂。為了給客戶帶來更多的精彩活動,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在疫情期間先后通過為客戶致電、邀請客戶參與線上猜謎、抖音直播、財富講座等活動,先后組織開展60余場線上活動,並為客戶免費贈送愛奇藝VIP會員卡,積極豐富客戶日常生活。同時,對於全市客戶,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免費向客戶贈送新冠疫情保險保障和線上24小時家庭醫生服務,解決客戶的后顧之憂。期間,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先后為2200余名客戶贈送愛奇藝會員卡、為1800余名客戶贈送疫情保險,為530余名客戶提供線上醫生服務,以實際行動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病毒無情,中信有愛,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項金融服務,想法設法解決客戶遇到的困難,同舟共“冀”,共克難關,堅決打贏本次疫情狙擊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