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線上票據融資 助力實體經濟

2021年01月22日14:45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線上票據融資 助力實體經濟

  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作為河北省較早開展線上貼現業務的銀行,迅速行動,幫助企業足不出戶辦理票據融資,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疫情期間,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主動出擊,聯系有票據融資需求的企業,重點扶持民營及中小微企業,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和疫情期間遇到的困難,總分支行密切聯動,利用線上貼現業務便捷、零接觸的優勢,幫助企業足不出戶實現票據融資,與客戶共渡難關。疫情以來,該行已累計為幾十家企業通過線上辦理票據融資15.74億元,是去年同期的245.55%,積極響應國家服務實體經濟的政策方針。

  急客戶之所急,解客戶之所困。助力實體經濟,是中信銀行的社會責任。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將繼續踐行“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服務宗旨,堅持合規經營,科技賦能,讓金融服務普及大眾,惠聚民生,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