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廊坊分公司火速開通市衛健委專線及雲業務

2021年01月14日21:32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中國電信廊坊分公司火速開通市衛健委專線及雲業務

  近日,隨著省內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石家庄、邢台市等地相繼出現本土病例,廊坊市疫情防控形勢也在急速變化。2021年1月11日15時,中國電信廊坊分公司接到市衛生健康委緊急通知,急需部署一套核酸檢測上報及查詢系統,用於應對疫情蔓延,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衛健委急需我公司協助解決相應服務器資源。

  快速響應,積極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接到通知后,廊坊公司領導高度重視,第一時間進行工作安排和緊急部署,成立疫情應急保障小組,明確各部門分工職責,各司其職,責任到人,迅速形成上下貫通、責任到邊的網格化責任體系,確保系統按時按要求上線。

  緊密配合,全力以赴。

  市衛健委從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發,要求在1月11日當天必須完成系統上線,1月12日將應用於全市核算檢測。時間緊、任務重,廊坊公司各部門協調聯動、密切配合、群策群力,緊急確定雲業務部署方案,並且加班加點至11日23:30開通雲專線、雲主機和相應數據庫,保障全市核酸檢測上報及查詢系統順利部署。

  此次雲端系統緊急部署任務,是對中國電信廊坊分公司處理突發應急事件的一次重要考驗。任務中,廊坊分公司領導決策部署得當、各部門協同配合及時、技術保障支撐到位,及時展現了中國電信雲網融合的優勢,彰顯了中國電信的央企責任與擔當。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