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全力保障“火眼”實驗室無線通信網絡

2021年01月14日21:30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全力保障“火眼”實驗室無線通信網絡

  自石家庄“火眼”實驗室投入建設以來,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高度重視該區域的無線通信網絡保障,火速啟動應急預案,組建“火眼”保障小組,兵分三路高質高效完成無線網絡保障。第一路,基站施工人員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對周邊無線覆蓋設備進行擴容和加裝改造,有效提高容量和覆蓋﹔第二路,現場測試人員對“火眼”及周邊區域現場測試,針對性開展網絡優化,提升網絡質量﹔第三路,后台監控人員實時對“火眼”區域4G/5G網絡性能指標、健康狀況、故障告警進行實時監控,確保網絡平穩運行。

  疫情面前,刻不容緩。截至目前,中國電信石家庄公司共出動應急保障車輛5輛,施工、維護、優化人員8人,完成天線調整2面,參數優化10處,有效保障了“火眼”及周邊區域的信號覆蓋,高標准滿足語音和數據通信需求。石家庄“火眼”保障小組將繼續做到實時監控、實時保障、實時處理,7×24小時待命,打好石家庄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