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邢台:全員核酸檢測后繼續居家7天

2021年01月09日09:1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9日電 (祝龍超)河北省石家庄、邢台今天將完成全市全員核酸檢測,為有效控制疫情,兩市疫情防控指揮辦公室發布消息,全市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任務后,廣大群眾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員不流動、不聚集、不出社區和村庄。

石家庄居民繼續居家7天

從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獲悉,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全市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任務后,廣大群眾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員不流動、不聚集、不出社區和村庄。齊心協力、群防群控,堅決阻斷疫情傳播各種途徑,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有關方面將全力保障廣大居民日常生活。

石家庄暫停機動車常態化限行舉措

另據石家庄市大氣污染防治指揮部辦公室通告,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需要,自2021年1月9日起,暫停執行機動車每天限行兩個尾號的常態化限行舉措,限行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邢台:全市居民繼續居家7天

1月8日,邢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消息,邢台今天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任務后,廣大群眾繼續居家7天,防止疫情擴散,人員不流動、不聚集、不出社區和村庄。徹底阻斷疫情傳播途徑,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有關方面將全力保障廣大居民日常生活。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方童、祝龍超)